说书人说,故事终了。


啊沫/叶黄only的主页/

九日谈活动预热

[第一百二十章 你是谁教出来的?]

“何必这么委屈自己?你的水平退役也不至于沦落成这样吧?再说了,你怎么突然就退役了?”来人疑惑

“先帮我把记录刷出来再说。”叶修说

“吗的,我一场比赛十几万上下的身份,帮人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不许说出去啊!说出去我弄死你。”来人骂骂咧咧地抱怨。

“A区1号机,在那边。”叶修给指方向。

“给弄点吃啊,宵夜都没吃。”来人说

“来来,拿包榨菜过去啃吧!”叶修扔上来一包榨菜。

“靠啊!”来人一巴掌把榨菜抽回去了。

“火腿肠?”叶修问

“算了算了。”来人不报指望了,转身去A区找机器。

网吧通宵一般都是吸烟区那边热闹一些,其他无烟区的客人大多也是安排在C区,A区晚上通常都是不开放的,此时就连灯都没开。这人跑来以后确实黑得连机器牌号都看不见,骂骂咧咧地又跑回叶修那抱怨了一通。

叶修提了手电,过去给他找到了机器。

——

其实感觉每段叶黄都是满满的爱意呢,看着看着都有种全部都复制黏贴下来的冲动。

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每段每段都非常喜欢不舍得删掉。最后还是选了最初让我站定叶黄的一小段呢。

不知不觉好像喜欢两个人的时间也不短了,越是喜欢,就越会后悔。后悔当时为什么不是在第一次听见全职高手的时候就去追呢,后悔为什么不能早一点遇上叶黄呢。总是想着如果再早一点再早一点,只要一点点都好。

想要看叶黄的成长,想要看他们的未来。

想看他们恋爱,想看他们冷战然后和好。想看脸皮厚的叶修也会因少天脸红害羞吃醋,想看话多的少天因叶修一句堵得啥都说不出。想看他们在意对方在意得不得了,想看他们互相照顾对方。想看他们如何破气氛,他们日常温馨生活,惊险作战。想要他们大笑,想要他们在一起。想要……

太多了,多得说不完。

我喜欢叶黄,非常非常的喜欢,并且在之后的每一天每一刻都会更喜欢他们。

庆幸能遇见你们,庆幸能喜欢你们。

喜欢叶黄,这是我最真挚又纯粹的感情。


评论(7)
热度(29)

© 尘缘不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