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书人说,故事终了。


啊沫/叶黄only的主页/

几个片段

看自己一篇旧文的时候还挺喜欢的几段


其实是论坛体,摄影师叶披着马甲和爱豆黄

-

【@忧郁小猫猫:感觉你们的少天大大很适合这种卡通图案的四角裤(笑。[熊本黑色四角裤.JPG][许多小黄鸭的四角裤.JPG][卡通老虎张大嘴超凶橙色四角裤.JPG][卡通猫头鹰半睁眼睛棕色四角裤.JPG]

热门评论(XXXXX)

黄少天V:滚滚滚滚滚!!!最后一个明明很适合你的气质!!!!】


【@忧郁小猫猫:这次的演唱会反图第五波。不愧是少天大大怎么拍都好看,虽然脸上长了颗痘眼下的黑眼圈没完全遮住脖子上被蚊子叮了个包来到新城市微微吃胖了的小肚子。不过没关系少天大大是实力派,只要歌唱得好就没问题了。(他忘了第一段的最后两句用哼哼哼给带过去了,还有最后三段的中间也忘了所以这期间与粉丝互动一起唱,然后整首歌还唱错了八个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热门评论(XXXXX)

黄少天V:你还是我的粉丝吗(黄豆再见.JPG)(黄豆再见.JPG)

忧郁小猫猫回复:是,所以在向少天大大学习您的肺活量。】


【@忧郁小猫猫:少天大大这次演唱会悄悄穿了四厘米的内增高,假装自己到了一米八。他大概还以为别人不会发现吧。[图片][图片][图片]

热门评论(XXXXX)

黄少天V:你就不能拍些正常的吗!比如晒晒这次A市的AA小吃啊!!】

【@忧郁小猫猫:少天大大每次巡演都要吃胖一次,这次来到A市依然不例外。[图片][图片][图片][A市AA小吃][A市AA小吃2]

热门评论(XXXXX)

黄少天V:手黄再见。】

【@黄少天V:我大概是有个假粉。底下如果评论哈哈哈哈哈的你们不要忘了,我每次都是减回去的!!就算这位不能透露姓名的假粉这么说了,我还是要随时随地巡演一次就出去吃一次,拍拍各地的好吃!!!!这是作为一名吃货的最起码的尊严!![打了马赛克的上面截图][打了马赛克的上面截图]】

-

【@忧郁小猫猫:怎么突然这么多人跟我道歉,我是做错什么了吗[一脸懵逼表情]?】

突然好奇到底有多少在潜水围观(X

92L

 

还有黄少也是回复的极快啊哈哈!!这是设了特别关心的才能这么快赶到现场的吧!!

【热门评论(1)

黄少天V:大概你爱上我就注定是个错误吧(X。】


-

给你们看看女神,喻队还有杰西卡的演唱会或者娱乐节目的反图,请自行感受(笑而不语。

[女神嫌弃的目光表情][沐橙呆滞表情][沐橙式哭着像个两百斤胖子表情]

[鱼式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笑][喻队巴拉拉变身][喻队我告诉我就这表情]

[王队不明真相吃面表情][王队我带你飞带你潇洒表情][大小眼的冷漠]

96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那些哈哈哈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哈哈哈

97L

 

表情包带小周一个[小周委屈但是他不说表情]

98L


-

说到表情包,忧郁小猫猫也……哈哈哈,顺便按时间线是接上面黄少说完我大概有个假粉之后发表的。

【@忧郁小猫猫:为了证实少天大大口中的假粉。

[少天冷漠脸][少天露虎牙超凶表情][少天唱歌不如跳舞表情]

[黄少牌洗发水用后就是这么柔顺][黄少暗中观察][黄少葛优瘫]

[黄少之我的包子被吃了的忧伤][黄少绝望的眼神][黄少之嗨起来]

热门评论(XXXXX)                            

黄少天V:原来你是这样的!想不到你是这样的粉丝!我就说最近群里他们用我的表情包怎么用得越来越多越来越顺了!!我需要侵犯肖像权的索赔费!刚好我最近看到游戏里一款不错的皮肤,就用这个赔偿吧!】

101L



还有一点点以前是这么想的但是肯定会改的结局:

【@黄少天V:苏妹子说论坛有人在猜你身份啊哈哈哈!他们真是干得漂亮!你建这号十三年了终于有人愿意来八了吗!果然粉丝粉着粉着都可以成侦探吗,还真给他们猜对几样,说明你的迷之身份也终于快要露出水面了吗!我可一直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啊XD @忧郁小猫猫。

热门评论(XXXXX)

忧郁小猫猫:⁄(⁄⁄•⁄ω⁄•⁄⁄)⁄

黄少天V回复:这表情是干嘛?!!怪违和的,鸡皮疙瘩都要吓出来了。

忧郁小猫猫回复:增加他们猜测的难度。】

好奇忧郁小猫猫发颜表情增加我们猜测难度是什么意思(躺。

116L


黄少又回复了

【黄少天V回复:苏妹子说他们到死胡同了,要去帮帮他们23333333

忧郁小猫猫回复:啊。】

忧郁小猫猫这个“啊。”是什么意思啊哈哈哈开始担心掉马了吗XDDD

117L

-

顺便提醒一句还请怀疑下自己一直深信不疑的东西~

124L ORANGE

 

深信不疑的?

125L

 

对啊对啊,从一楼就开始了的呀ww

126L ORANGE

 

难道忧郁小猫猫其实没有黄少的绝版签名海报?

127L

 

难道LZ并没有粉黄少八年?

128L

 

等等LZ真的粉了黄少八年了!!!从他刚出道开始到现在啊!!!!少女,你要相信正直认真的楼主啊!!!!!

129L

 

那难道忧郁小猫猫并不是脑残粉?

她看着也确实不像是没有脑子的脑残粉呢(严肃。

130L

 

^_^

131L ORANGE

 

女神的笑容仿佛在说着就你们的智商想要推测出忧郁小猫猫的身份大概是没有可能了。

132L


-

就这些吧,感谢阅读www


评论
热度(36)

© 尘缘不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