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书人说,故事终了。


啊沫/叶黄only的主页/

【一叶之秋】八年庆生贺采访(片段一 字数:2645




简介:一叶之秋大神入圈八年终于愿意接受一次采访,可喜可贺感动全粉丝机会难得大家请好好珍惜这得之不易来的采访。

温祈:嘿各位观众朋友晚上好啊,我是主持人温祈!很荣幸的担任了这次叶神采访的主持人!废话可以推迟但是叶神的出场不可以,来!先欢迎一叶之秋的入场!!啪啪啪啪啪【背景音效鼓掌声】


一叶之秋:各位晚上好啊。



【叶神晚上好!!!】【男神的声音真是太温柔啦!男神晚上好!】【男神晚好!!】【给一叶打call!!!!!】【prprprpr男神的声音!】【一叶都接受访谈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晚上好(被淹没】【↑悄悄承包我的叶】



温祈:哈哈哈可以看见粉丝们都很激动很热情啊。虽然大家对叶神在圈内的资料了解很足,但我还是在简单介绍下我们所知的叶神~ 八年前正式步入cv圈,与陶大大成立嘉世社团。然后因其声域极广,从稚嫩童音到沧桑的老人声音,甚至还能掌握萝莉御姐等女声,在参与几次广播剧后成名。在第一次社团声音比赛后连着三年获得男子单人最佳配音,最有价值社员等等不计其数的小奖。因声音的变化太过丰富,厉害到常人难以学习,粉丝开始称呼一叶为叶神。八年累计下来已经配过万百大大小小的角色,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做不到的。哈哈哈感觉我已经很简介了,不知道为什么听起来还是这么长。



【抱抱温祈小天使,承包这笑声】【把叶神这八年的经历压缩成这样已经不错啦!!】【其实有我们想到的但是叶神一直没配过的////////】【←我已经想到前面在说什么了。】【原来不止我一个想到叶神没配过啪啪啪戏,瞬间放心】【突然变少天黄】



一叶之秋:(轻笑)没有那么厉害。
温祈:叶神超级厉害的!您太过谦虚了。
一叶之秋:没有没有。
温祈:有的有的。
一叶之秋:没有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拖延时间的一种方式吗xxxx】【推脱到天长地久。】
【我叶神就是超级厉害的!!!!】【是的是的!事实摆在眼前!】【日常吹吹我叶!】【挥舞着荧光棒给叶神打call!】


温祈:好的,在大家都知道叶神真的厉害之后。让我们继续为一叶举办的这场生贺访谈!
一叶之秋:生贺的话是寿星最大吗?
温祈:当然啦!叶神有什么想说或者想做的吗?
一叶之秋:今天的访谈到此结束谢谢大家。感谢这么多年来的喜爱,感谢你们的支持。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谢谢大家。(泡面要糊掉了(小声))
温祈: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等等等等等等等,这场访问还是请以主持人的话来确定访问的结束!!所以还没有结束,我们一个问题都没有问呢!



【来问问是不是就我一个听到叶神大大说泡面要糊掉了。】【前面你不是一个人】【哈哈哈哈感觉叶神好可爱啊】【非常有人情味了(X】【还请叶神注意身体不要总是吃泡面啊!】【生日前一天的晚饭还吃泡面吗QAQ】【大概是对泡面的爱……?】



温祈:那让我们先来问问叶神今年马上就要到二十五了,请问有什么感想吗!
一叶之秋:(少年音)也就还十八岁,我对配音的热爱依然如初。



【叶永远是最年轻的十八岁!】【下一秒叶叶也可以永远的八十五岁哈哈哈哈】【说八十五岁的是谁!站出来我肯定不打你!】【我叶一直年轻如旧!】【八年过去对一件事的热爱不减,真好啊wwww】【喜欢叶神的不忘初心】【转眼已经喜欢叶神八年啦。】



温祈:是是我们的叶神永远年轻!二十五岁是不存在的!



【感受到了温祈大大的无奈。】【哈哈哈哈哈】



温祈:那我先看看我们的问题摘录卡,首先是各位粉丝最感兴趣的问题!请问叶神有现在有对象吗?哈哈没想到这么个普通问题在微博底下点赞最高啊,看来在交际家庭三次生活工作中还是男女朋友最令人好奇啊。



【叶神肯定有女朋友的!是我啊!我啊!】【←大家别听这位,其实,我才是叶神真正的女朋友!】【其实对其他方面也非常好奇啊wwww!!】【毕竟叶神当cv八年都一直很神秘啊】【数数除了知道性别岁数还知道啥!】【说不定这两样都是假的呢(。】【!!!∑(゚Д゚ノ)ノ】【叶神才十八!岁数就是假的!】



一叶之秋:有啊。



【 乂(゚Д゚三゚Д゚)乂 】【 (゚△゚;ノ)ノ】【 Σ (゚Д゚;)】【 !!!∑(゚Д゚ノ)ノ】【Σ(っ°Д°;)っ】【突然收获一堆颜文字】【什么!原来叶神有对象的吗QAQ】【大概一堆人都该失恋了。】【心在破碎的声音。】【就算如此我还是祝福他们幸福QAQ】



温祈:大家似乎都比较惊讶啊哈哈。两人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对方是什么样的人,是为什么在一起了呢?

一叶之秋:嗯…大概快六年了吧。是个话很多的人,一句话可以扩为十五二十句。语文老师碰到他会被他的该句子给累死吧。然后按照本人的话来说大概就是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阳光开朗可爱活泼等三百字余字。
温祈:哈哈那叶神你对象是位长得很好看的人。
一叶之秋:我的人在我眼里怎么样都好看。



【!!!!!!!!!!!!!!】【天哪这里,好甜!!!!!!!】【叶神网络上很高冷没想到是位这么会撩的男神吗!!!!!!】【我已经站定叶神X他cp这对了】【这狗粮,嚼吧嚼吧挺脆的旁友要来一发吗】【叶神可是阅尽千万剧本的男人!】【等等少女们!这才是他形容对象的第一部分啊!!看看时间,我们离十二点还有两个小时啊!】



一叶之秋:长相只是他优点里的一部分,他的性格他自己也说了阳光开朗可爱活泼热情好客团结友好等等。



【哈哈哈哈叶神是懒得形容对象了吗,都直接拿本人的话来形容xxxxx】【←大概叶神自己也认同这些点吧】【←也有可能只是单纯的宠呢。】



一叶之秋:这些除外,我对象做事都很认真负责,他本身也是那种遇上失败决不放弃,反之还愈战愈猛,解决问题方面成长得愈发犀利了。在别人都认为他只是大大咧咧,做事也是这种松散态度的时候,他其实是在那里暗中观察等待给别人一击致命的时候呢。特别是当他在和竞争公司打交道时,对面公司的轻敌总是可以给自己公司带来最大利益。这也是我非常喜欢且敬佩他的一点。



【这大概是所谓的反差萌吧!】【感觉叶神的女朋友越来越可爱了!!】【想想叶神也是,看起来特别高冷,其实特别亲民的反差萌!】【哈哈哈哈,所以两个人在这点上超级般配的吗!】【听叶神说对象弄得我都想找对象了!希望自己以后的对象也能这么夸夸我。】



一叶之秋:能让我们一直走到今天的有一部分的原因大概是归咎于我们有同样的兴趣爱好吧,因此我们才更能互相理解,互相了解。正如我对配音的热爱,他也正是如此。
温祈:咦,难道叶神的对象也是混配音圈的吗?
一叶之秋:(轻笑)这是秘密呢。



【秘密!天哪我第一次这么想知道这个秘密到底是什么TAT!】【说不定呢!】【也说不定叶神在说其他的兴趣爱好呢?】【叶神除了喜欢配音,还喜欢打打游戏~ 这基本是众人皆知的了。】【说不定是位游戏大神呢(X】【为啥一定是游戏大神?人家姑娘也许只是普通的喜欢打打游戏呢。】



---TBC.







评论
热度(48)

© 尘缘不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