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书人说,故事终了。


啊沫/叶黄only的主页/

vvv悄悄地占个tag抱歉啦。
拖朋友带过来哒,所以暑假才收到。本来想跟夏日祭一起可是为什么只能发十张图!!!位置根本不够啊QAQ
多送了张吉太的明信片还有音神的瑕疵小挂件。真的是敲击可爱啊。挂件还是那种有两层的,不用贴透明胶啦(○` 3′○)
就是小挂件被塞进明信片包装里,导致几张压出了痕迹QAQ
有两个小挂件直接拆了一个挂到书包上去啦!
收到后开心激动得快哭了,我妹看傻逼一样看我。
我妹:mdzz
……
我妹:我错了!!!我是智障我是智障。

反正看图感受,沉迷于叶黄美色无法自拔。
给吉太音神卡总还有小分队悄悄地比个心(。・ω・。)ノ♡

评论
热度(7)

© 尘缘不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