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书人说,故事终了。


啊沫/叶黄only的主页/

以前一个霍游的脑洞

题目定的是《说谎家》

游浩贤是个以谎话当真话说的青少年,谎话说得很真实,没法分辨真假。虽然被镇子里的人讨厌,自己活得倒轻松自。

霍琊是打小跟着游浩贤邻居的孩子,竹马竹马了吧。

故事期间发生了些乱七八糟的事儿,没想好。

故事结局是霍琊说他能听得出游浩贤的真话假话,游浩贤自然不信然后开始测试


=那么我今天中午吃了番茄炒蛋

-真话


=午饭跟紫影一起吃的

-假话


=昨天遇到了件好事

-真话


=把你的围巾藏了起来

-......真话


=昨天睡前喝了杯牛奶

-假话


=那我昨天睡前读了一则故事

-假话


=遇到了一位超级讨人喜欢特别温柔的女孩子,感觉喜欢上她了

-前半句真,后半句假


=哈哈哈哈都猜错啦!

-不是猜


=好好,那最后这个问题呢?

 ——我喜欢你

-......

=说不出来了吧,所以都说啊前面肯定都是猜的。

=好啦好啦,告诉你就是了。

=这句是假——

-假话。


=......这么几个问题可算有个答对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看在这个份上前面的错误回答我都不计较啦。

-......

-哎,那句是假话。因为,你对我的感情正如我对你的感情,已经不单单是喜欢了。


----

嘛,大概就是想写一个霍琊很了解游浩贤的故事吧(

番茄炒蛋,因为霍琊有个狗鼻子闻到了一点味道。

跟紫影一起,因为游浩贤如果真的跟紫影一起吃饭了的话会用另一种语调表情,大部分情况都会故意气气霍琊虽然成功的几率并不高。

遇到好事,凭霍琊的感觉,能感觉到昨天游浩贤的心情很好。

藏围巾,某种意义上霍琊已经习惯了游浩贤这种恶作剧了,加上他这几天确实没找到自己的围巾。

喝牛奶+睡前故事,霍琊知道游浩贤小时候因家庭原因讨厌睡前喝牛奶跟读故事。比起喝牛奶他宁愿喝咖啡/茶,虽然都被霍琊阻止了。

遇到讨人喜欢的女孩,游浩贤身边的女孩基本都很讨人喜欢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就这样,大概是因为脸跟嘴甜跟对谁的态度都很好吧。

喜欢这个女孩,霍琊知道游浩贤对自己的感情


以上大概是自己想到的一些解释吧。

评论(9)
热度(42)

© 尘缘不散 | Powered by LOFTER